丁离离耶

断更太久内疚至死以至于直接摆烂,我还没死偶尔会复活,看我真诚的眼神🥺

《No…………》

燕小芙果然被请去邓布利多的办公室了。

她戴着兜帽,表情冷淡。眼睛里的漠不关心仿佛要溢出来,任谁看到她,都不会怀疑她的身份——一个彻头彻尾的黑巫师,说不定手上还有几条人命。

在听到邓布利多的话说完之后,燕小芙吐出了含在嘴里,练习多时,她唯一会的那句英文:“No……”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啊……搞不定,好难,瓶颈了,画的不好多担待( '-ωก̀ )

黑巫师小芙我画不出来那种感觉啊,以后会再画的,现在瓶颈了……

最近画好多hp啊,我还记得我还有一张咕咕的陆小凤的……

评论(14)

热度(95)